.

Licht

6.



☆互攻



☆做彼此的光




俩人自从那次海边散步后将近一个星期没有联系,这也是肯定的,毕竟那天俩人都傻乎乎的玩一晚上连微信都不互加一个。但段宜恩还是能从各个地方了解到王嘉尔的消息,无论是新官上任就把公司内部员工大换血,还是出席高级晚宴被各种高管老总加入心仪女婿名单中。段宜恩第一次感觉原来在酒店工作好处还是很多的,至少消息还是很灵通的



段宜恩再见到王嘉尔的时候,是前台的小姑娘给他打电话说有位帅气的小哥哥在大厅等他,段宜恩能猜到是王嘉尔,但见到王嘉尔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段宜恩过来的时候,王嘉尔靠在大厅的沙发上,仰着头眼睛闭着好像已经睡着了,段宜恩走到他面前他都没反应,段宜恩看了看王嘉尔眼底明显的黑眼圈,心想着当公司老总果然也不是个轻松活儿。找了块毛毯,跟小郑换了班,段宜恩打算让王嘉尔在这儿睡会儿,虽然酒店大厅沙发不是个好选择,但就这样把他拍醒段宜恩也做不到。



王嘉尔来找段宜恩的时候是下午,他刚开完会,处理公司事物真的不是他拿手的。原来当公子哥的时候在外面潇洒惯了,一下子让他正经下了工作他还有的吃不消,公司里那群老家伙还是一个个的明里嘲暗里讽,王嘉尔想着要是他老子从病床上起来了估计这群老家伙屁都不敢放一个。看着一波又一波表格和合同,王嘉尔一下午太阳穴都突突地跳,他突然就很想见见段宜恩,他想起那人,长而卷的眼睫毛盛着月光眼睛都发着亮。



王嘉尔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段宜恩正好准备给他盖上滑落的毯子,猝不及防的一个对视让俩人都愣了愣。段宜恩撇过头把毯子收回了怀里,王嘉尔揉了揉后脑勺,眼眶的酸涩让他有点难受“我睡了多久了?”段宜恩给他递了杯水说“差不多两个小时”王嘉尔喝了口水眼睛睁圆了“什么?!那么久?你没叫我吗?”段宜恩把毯子叠好说“我看你好像很累的样子,看看你的黑眼圈吧,国宝你当不了的”王嘉尔噗嗤一声笑出声,感觉今天的疲惫都被这一笑带走了不少,看来今天来找段宜恩是个正确的选则。



段宜恩今晚是没有晚班的,本来王嘉尔来的时候他过一会儿就能换班了,他本来今天想着带毛球去宠物店洗个澡,看了看外面的天估计今晚去了回来也要好晚了。王嘉尔理了理睡的有点乱的头发说“段宜恩,你什么时候下班啊?”段宜恩收走王嘉尔的水杯说“一个半小时前”王嘉尔愣了愣说“那你怎么还在这儿啊?”段宜恩撇过头来看着王嘉尔,歪了歪头说“因为有只小熊猫闯进来了”王嘉尔感觉脸上一燥,想着段宜恩话不多怼人还挺精准打击的……王嘉尔低了低头有些尴尬的笑笑的说“那你现在什么时候下班?”“还有半个小时,有人来换我班”王嘉尔坐在大厅沙发上等着段宜恩跟别人交好班,就跟着段宜恩走,走了一会儿段宜恩停了下来,王嘉尔一头撞在段宜恩后背上。段宜恩长的精瘦,就这样一撞还是挺痛的,王嘉尔吃痛“啊”了一声,抬头看了看段宜恩的后背,段宜恩转过头挑了挑眉说“怎么,一起换衣服吗?”王嘉尔看了看上面烫金的“员工换衣间”几个字,顿时有点不知所措。王嘉尔从小仗着家世傲气的不行,长大了尴尬的事儿也遇到了不少,但也没觉得算啥大事儿,遇到了就该怎样就怎样,像现在这样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还是头一回。



嘶——王嘉尔你可真他娘的怂啊



王嘉尔尴尬的退了退,甩了句“我去后巷等你”就溜了。段宜恩从后门出来的时候,王嘉尔在后巷看着毛球眼睛闪着光看着后门,自己也跟着看着,段宜恩就看着眼前一人一狗眼睛闪亮亮的看着他。顿了顿,笑出声“噗呲,你俩还挺像”王嘉尔笑着站起身说“这不是刚好都在等你吗?”段宜恩先给毛球喂了点狗粮,把再把它放进宠物包里。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把扑腾的毛球放进宠物包问道“这是带它去干嘛?”段宜恩边拉拉链边说“带它去宠物店洗澡”王嘉尔看了看外面的街虽说已经很晚了,G市的夜晚却也是有着别样的热闹“我跟你一起去”



给毛球洗澡的是个小姑娘,看到他俩一起进来眼睛就闪亮亮的发着光,看着王嘉尔有点不好意思,小姑娘结果宠物包对段宜恩说“给毛球洗澡吗?”段宜恩点点头说“是,麻烦了”小姑娘提着宠物包笑着摆摆手说不客气眼神却一个劲儿往王嘉尔那边瞄。毛球洗澡的时候王嘉尔跟段宜恩就在外面等着,宠物店里养了只胖胖的白猫,蓝蓝的眼睛佛性的不行,趴在俩人坐的沙发上闭着眼一动不动,王嘉尔撸撸它肉肉的肚皮说“经常来这家吗?看起来你跟那个女孩很熟”王嘉尔尽量不看段宜恩的脸,假装不在意似的问着段宜恩回答的很果断“嗯,好几年了”白猫在王嘉尔手下发出呼噜声,翻了个身把肚皮完全露出来“为什么不把毛球当宠物养呢?还让它天天在外面,你们宿舍不让养吗?”段宜恩看了看王嘉尔的侧脸,凑过去揉了揉白猫的头说“不想,宿舍那么小,外面的世界得让它看看”王嘉尔看了看段宜恩修长的手指笑了笑“它能遇到你真好”“怎么今天来找我?”段宜恩直白的问道,王嘉尔一愣,心里却蹦出来一个土味的不行的回答



想你了呗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