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cht

3.


☆做彼此的光🌠


☆疯狂输出存货预警


☆互攻‼️


☆想要评论ॱଳ.


王嘉尔新官上任,第一天还是赖在床上不想起床,给他新配的秘书是个小姑娘,在公司里急不行,电话打了十几个这个爷就是不肯接。王嘉尔迷迷糊糊醒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手机铃响的他头疼,昨晚宴会喝了酒到了家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嗓子嘶哑的疼,他讨厌这种感觉。接了电话,那秘书小姑娘说话语气激动的王嘉尔觉得她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喂?”


“王总!你总算接电话了!今天十一点公司股东大会您不会忘了吧!”


王嘉尔顶着一头乱遭遭的头发,拿手随便薅了薅说“没,你叫那群老家伙等着”



王嘉尔到公司会议厅的时候,股东大会人已经到齐了,王嘉尔瞟了一眼那些头发稀少的人头,想着这群老狐狸在公司呆着好歹也算是挥霍了自己的青春的。插着西装口袋的兜在那个属于自己的位置坐下,明明是独一无二看起来就比别人舒服很多的真皮会议椅,王嘉尔却看着就讨厌 ,但他还是想好好坐牢了,不能便宜了那群老狐狸。会议结束后,王嘉尔坐在车上,烦躁的扯开自己的领带,想着今天自己也是脾气够好没有一拳揍上那个明里暗里讽刺他一整个会的老不死


“王总,直接回去吗?”司机小李小心翼翼的开口


“不然去哪?”王嘉尔皱着眉不耐烦的说



他把领带往椅背上一丢,看着窗外,G市的下午人潮就像海浪起起伏伏,为了迎接夜晚的灯光穿过人群丝丝缕缕的穿出来。王嘉尔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的侧脸,那人侧脸弧度很标准,真的长的很好看,特别是长而弯翘的眼睫毛,和看着他一脸淡然的脸。王嘉尔想着想着低头笑了,拍了拍椅背说“往La Rose manquante走”



段宜恩今天觉得干的活还算轻松,高级酒店的好处就是没多少人住的起,有时候段宜恩闲的会帮克先生整理客户资料,克先生是那个大堂经理,段宜恩第一次听他说姓氏的时候以为他是说柯没说标准,想着要给经理一点面子,就叫他柯经理叫了将近一个月,后来他是无意间听到克先生跟鸢姐说这事,才知道克先生也是以为他有口音,由着他叫给他面子。段宜恩听见了一阵耳尖带着脸颊燥的不行但就是想笑,后来回员工宿舍一个人笑的肚子疼抹眼泪,现在想起来段宜恩还是忍不住想笑


“怎么?有开心的事儿啊”克先生推了推眼镜,看着段宜恩微微笑了笑说


小年轻的事儿他不太懂,但想着多多少少还是跟爱情有关吧



“没事儿,那个这儿差不多了,克经理我去喂喂毛球”段宜恩理好最后一张纸对克先生说



“行,唉,小心点儿那小家伙虽说你喂大的还是个野的呢,别被咬了奥”克先生看着段宜恩的背影说



“行,我会小心的”段宜恩别走边说



毛球已经比之前长大了不少,段宜恩刚开始喂它的时候它才小小的一团,段宜恩拿手一盖啥都看不见了,后来段宜恩给它搭了窝,天天带东西喂它,现在已经段宜恩俩手抱才抱的起来了,段宜恩蹲着揉着毛球的头,嘴角的笑意还没消“它好像很喜欢你”王嘉尔的声音从他头顶传过来,段宜恩抬起头看着那人逆着夕阳的光站着,有点看不清五官,但段宜恩知道王嘉尔带着笑,眼睛都闪亮亮的。



“王嘉尔?”段宜恩有些惊讶的开口“你是来……”阳光刺激的段宜恩忍不住皱了皱眉



“我想他了”王嘉尔笑着说,他偏过了头,也蹲了下来,揉着毛球的脸说“哎呀,小家伙吃的很香啊?”毛球嘴里含着东西看着段宜恩一脸无辜“你专门过来找毛球玩的?”段宜恩边问边接过王嘉尔手里的狗把它放下让它继续吃



“毛球?是它的名字?”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皱着眉感觉有些好笑的开口



“嗯”段宜恩一本正经的回答“哈哈哈哈毛球也太逗了吧,是因为它长的像吗?”王嘉尔笑着问



“嗯……我当时好像是这样想的”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皱了皱眉说,段宜恩一本正经的回答让王嘉尔一通乐,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笑的气喘不过来在心里属于王嘉尔的那一栏里“不是善茬”后面添上“笑点低”三个字



“哎,我说它其实也蛮适合叫墩布的,我觉得也挺像”王嘉尔笑着说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没说话


但他觉得他现在的表情王嘉尔应该可以看懂“说正经的,段宜恩,你什么时候下班”王嘉尔揉着毛球的头问道


“今晚我没有夜班,大概九点下班”段宜恩说


“好,我九点过来接你,你晚上的时间我王嘉尔就霸占了”王嘉尔站起身,看着段宜恩笑着说



“不行,我要回去睡觉,而且你也没资格霸占我的下班时间”段宜恩站起来皱着眉说


“我给你钱,你把时间卖给我”王嘉尔扯了扯有些皱的衣服说,眉眼里还是带着笑意



“我拒绝”段宜恩说完转头就走了,拉开后门的时候听见王嘉尔带着笑意的声音



“段宜恩,九点我在这儿等你”








评论(1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